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0年秋季教师工作会议

 

     2010年9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0年下半年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部陈小兰部长主持,网络教育学院陈兆平书记、教学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近300名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又一年教师节临近,陈兆平书记代表学院向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院教学工作所付出辛勤劳动和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任课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结合我院当前的发展形势,针对今年教育部出台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强调了我院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品牌意识。并希望今后各位教师与网院一起为落实国家构建终生教育体系的战略目标、为体现高校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为华师网院取得更好的发展而努力。随后,教学部陈小兰部长宣读了2009-2010年度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名单,陈兆平书记为获奖的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