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开展2021秋《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2021-09-09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更加适应网络教育学习和生活,学院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胡国胜教授讲授《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传承革命薪火、投身复兴伟业。

讲座题目:新时代学生的使命担当

讲座内容:新时代学生自身的定位,新时代学生努力的方向,新时代学生的使命。

主讲人:胡国胜 教授

个人简介:

胡国胜,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法学博士,广东党的建设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理事,广东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近年来先后在《求是》《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和特别资助等课题14项,出版专著3部、主编3部。

首播时间:2021年9月11日上午8:30-9:00

届时请各位学员扫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