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8日下午, 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作《唯物史观视域下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党史专题学习视频辅导报告。

彭伟忠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讲起,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分析不同视域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评价,阐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院党总支书记宋英在主持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自我学习和集体学习等方式持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黄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