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对学信网反馈身份存疑学生进行学籍信息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1-05-27    

各学习中心、学员:

根据学信网反馈的身份存疑学生名单,为做好学生学籍信息复核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待复核人数为39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各学习中心自行下载;并于6月4日前完成该批学生的学籍信息复核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二、各学习中心收集的学籍信息复核登记表(见附件3)、照片、身份证,以压缩包形式汇总发送至教学部刘老师邮箱29870056@qq.com,照片均以身份证号命名,复核登记表序号以身份存疑学生名单为准。

三、各学习中心应自留一份补报材料随时备查。

四、本次补报照片关系2021年夏季学历注册,凡因各中心或学员未按时完成补报影响学历注册的,后果由学习中心或学员承担。

五、工作联系人:教学部刘老师,020-85215285。

 

附件:

1、学信网反馈身份存疑名单(2021年夏季申请毕业的学生).xls

2、学籍信息复核要求.doc

3、学籍信息复核登记表.xls

网络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