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整改动员会
2021-05-19    

5月17日,我院在203多媒体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整改动员会。学院院长邓毅,党总支书记宋英,副院长单志龙、武丽志、韩明及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英主持。

会上,宋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作巡察整改动员。

宋英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我院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员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彻底完成巡察整改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整改成效;四是要巩固整改成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宋英还对学院党支部设置调整及学院纪检工作小组成员调整进行了说明。

(撰稿:黄金华/摄影:周雪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