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1春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开启
2021-04-11    

4月10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各答辩室的老师们提前就位,分专业陆续开启了2021春的毕业论文远程答辩。学员在校外学习中心或家中,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与校本部学科答辩专家组远程连线,进行实时答辩。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将持续2个周末(共4天),共有来自94个校外学习中心的1274名学生参加。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层次人才培养关键环节。近年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8号)精神,严把网络教育“出口”关,我院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不断加强网络教育本科层次毕业论文的导学教育、过程指导、论文查重和答辩管理,鼓励广大在职学员立足岗位实践,关注现实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将自己的毕业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撰稿:陈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