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2021-04-13    

4月9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我院203多媒体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钟成材,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苏相利,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荣晓,副组长沈丽玲、林海岸,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英主持。

会上,黄荣晓组长作了巡察情况反馈。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党的领导弱化,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难以体现。二是党的建设薄弱环节多,亟待重视和规范。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失之于宽松软,廉政风险突出。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钟成材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党总支的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提出,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收巡察反馈意见;切实负起责任,推动整改见到实效;要深刻吸取教训,促进网院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我院院长邓毅、党总支书记宋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黄金华/摄影:周雪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