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 知
2021-03-12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考生:

    我院近日收到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通知,现将通知内容转发如下。

    1、原CDCE网已弃用,新的CDCE网3月15日正式启用。具体以 cdce.moe.edu.cn (在教育部域名未开启前请暂时登录 www.cdce.net.cn)上的通知为准,请学习中心、考生持续关注。

    2、从本次考试开始,所有考生需重新注册帐号,原有帐号与密码不再使用。请各试点高校、学习中心老师及时通知考生,务必在报考前完 成新帐号注册工作。注册方法:进入注册界面选择网院名称、输入证件号和学号,下一步验证通过后输入登录帐号、密码和密保等信息,即可完成注册。最后,请登录系统确认考生基本信息准确无误。

    3、因教育部要求对考试系统重新招标,新旧系统更替给大家造成了不少困扰,抱歉并请予理解。

    4、今年春季招生在阳光平台上报送新生数据的截止时间延后一个月,到四月底!

    根据通知要求,华师网院2021年春季报名截止时间延至4月23日,最后一次录取时间为4月26日。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详情请咨询学习中心。

 

  

招生部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