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2020秋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成绩公布及不合格重修的通知
2021-03-03    

各中心、学员:

     2020秋批次毕业论文写作成绩已经录入,现予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写作成绩查询及复核

可以点击【论文成绩】、【论文操作】分别查询分数及评语。如有漏评或分数与评语不一致的,请于3月2日-7日通过【毕业论文】-【论文成绩复查】栏目反馈,无填写复查理由的不予处理,勿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馈。

 2.论文重修

2020秋写作成绩不合格及之前写作总成绩不合格,准备参加2021春写作的,请于3月8日-10日在学生工作室【毕业论文】-【论文不合格重修选题】栏目操作,不准备本学期写作的请勿操作。

 

附件:毕业论文成绩不合格重修操作指南.docx

查重及其它要求见:https://gdou.scnu.edu.cn/entity/first/firstInfoNews_toInfoNews.action?bean.id=ff80808176f152150177f5cd46cf3b08&WHATY_CSRFTOKEN=9B2P-N856-9MXE-JVDB-EZ2Y-FSQ2-RJ2A-4F1V

3.本学期论文答辩预计在4月中下旬,4月初留意华师在线主页通知。 

                           网络教育学院教学部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