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党总支赴揭西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21-01-22    

为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根据学校精准帮扶工作安排,1月2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宋英、院长邓毅率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一行前往我校定点帮扶村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经过几年的精准扶贫,钱坑镇月翁村村貌焕然一新,村庄秀美整洁,基础设施便利完善,展现了一幅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在月翁村党群服务中心,我院一行与学校对口帮扶驻村工作组、月翁村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学校驻村第一书记陈国平介绍了月翁村目前的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会继续将学校爱心帮扶转化到惠民项目建设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院书记宋英指出为积极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对口帮扶相关工作,我院时刻关注月翁村的发展变化,尽最大努力提供帮扶与支持,连续几年前来看望和慰问贫困家庭。通过对口帮扶,我们的党员同志深入基层学习体验驻村干部坚守岗位、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村委带动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脱贫致富的宝贵经验,在脱贫攻坚战斗堡垒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后,我院扶贫小组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到村里林获、林造忠两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并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金以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撰稿:贺义梅/摄影:陈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