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喜获百校千课共享联盟2020年度优秀单位奖与共建先锋单位奖
2020-12-14    

12月11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百校千课共享联盟主办,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百校千课共享联盟2020年会员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百校千课共享联盟理事长严继昌教授出席并做了《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的主题报告。百校千课共享联盟副秘书长郭蓓对联盟2020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会上,百校千课共享联盟理事长严继昌教授为年度优秀单位、年度共建先锋单位颁奖。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获得“年度优秀单位”。中南大学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获得“年度共建先锋单位”。

百校千课共享联盟成立于2018年,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牵头,邀请国内实力院校、知名出版社加盟,旨在加强国内高校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打破高校、出版社、企业间的合作壁垒,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高质量课程。截至目前,百校千课共享联盟成员单位共88家(高校 63家、出版社22家、教培中心2家、信息技术服务企业1家)。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百校千课共享联盟发起与首批加盟会员单位。

(撰稿:卢和琰)

2020年度优秀单位奖

2020年度共建先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