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2020年秋季电子商务专业期末考试考前辅导送教活动通知
2020-11-17    

各学习中心、各学员: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网络教育“十八条”的规定,全面提升教学服务水平,按教育部要求,实施线上教学活动和线下教学活动并行措施。我院于2020年11月21日,在中山市公众教育培训中心以手机直播的形式展开行电子商务专业期末考试考前辅导课程送教活动,进一步推动师生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电子商务概论》
日期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上午10:00——12:00

授课教师:蔡韶华副教授

教师简介:蔡韶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级实验师,暨南大学理科硕士,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科学,电子商务。在网络学院主讲电子商务概论课程多年。荣获2017-2018年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主讲教师称号。善于理论联系实践,助力全日制学生制定创新创业的营销方案,帮助其团队取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喜欢周国平对于人生的一段解读——人生有三次成长:一是发现自己不再是世界的中心的时候,二是发现再怎么努力也无能为力的时候,三是接受自己的平凡并去享受平凡的时候。所以让平凡的自己认真工作,享受生活,幸福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二、课程:《管理学原理》
日期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下午14:00——16:00

授课教师:汤发良副教授

教师简介:汤发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长期从事工商管理类专业方向的相关课程教学、实践及科研等方面工作。主要讲授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等专业主干课程。主持和参加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在国内外专业核心期刊及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与珠三角地区多个企业进行过多层面多角度的深入合作,为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出谋划策。
  请大家扫下图二维码进入实时观看,(电脑观看直播地址:
https://w.gdou.com/cdn/?gdou

教学部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