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毕业论文2020秋批次查重
2020-11-14    

 

各学习中心、各学员:

按有关规定,学院将对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查重,规范学生论文写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重流程(见附件1

1.学生自查

2020年12月31日前,学生可以登录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论文终稿进行查重,查重通过后,再将论文终稿Word文档上传到学生工作室。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http://vpcs.cqvip.com/organ/lib/hnsfwj/(步骤及注意事项见附件2附件3

账号:学号(账号及密码仅用于免费查重,自费查重另需注册)

密码:证件号码后六位(使用港澳台身份证注册学籍的,密码为证件号码前六位),学生可自行更改密码并妥善保存。

2.学院首次抽查

202116日前,在学生终稿截止后,学院同样利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学生论文终稿进行抽查检测,查重结果将同步显示在学生和教师工作室。

3.学生修改

202117日至131日,首次查重不通过的,学生可以继续修改,重新上传论文修改稿Word文档至学生工作室。学生可以自行判断论文质量,自行决定是否查重。

4.学院二次查重

202121日开始,学院对首次查重不合格学生论文做第二次查重,查重结果将同步显示在学生和教师工作室。

二、查重结果

1.毕业论文查重相似率在30.00%以下(含30.00%)的,论文查重通过(论文查重是个动态过程,建议相似率25%以上的,增加独立完成的内容)。

2.毕业论文查重相似率在30.00%以上的,论文查重不通过,写作成绩不合格。

三、注意事项

1.申请学位的,必须在111-1231日期间,在【毕业论文】-【论文操作】栏目,标注是否申请学位(标注选项背景色会变为蓝色)。标注截止后,学生不能修改和取消,学院统一安排论文查重、论文答辩;逾期不标注的,不统一安排论文查重、论文答辩,视为学生自动放弃申请学位资格。

2.系统默认下载最后一份Word文档进行查重,因此最后一次提交附件必须是论文终稿,且只能上传微软Office软件的doc、docx格式,不支持Wps文档、PDF文档等;大小不超过10M;文件名不能含符号,否则无法打开和下载。如需上传论文查重报告,请直接上传PDF格式的“原文对照报告”,请勿截图放入Word文档上传。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查重或查重结果异常的,学生自行负责。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查重流程.docx

附件2《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学生.docx

附件3《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常见问题回答.doc

 

 

 

网络教育学院

2020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