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毕业论文2020春批次写作成绩公布及不合格重修通知
2020-09-04    

各中心、学员:

      1.2020春批次毕业论文写作成绩已经公布,评语查询步骤:毕业论文-论文操作;成绩查询步骤:毕业论文-论文成绩。如有漏评或分数与评语不一致的,请于9月7日-9日通过【毕业论文】-【论文成绩查看】栏目反馈,勿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咨询或反馈。

      2.2020春写作成绩不合格及之前写作总成绩不合格,准备参加2020秋写作的,请于9月9日-13日在学生工作室【毕业论文】-【论文不合格重修选题】栏目操作,不准备本学期写作的请勿操作。

具体操作见:毕业论文成绩不合格重修操作指南.docx

 查重要求见:https://gdou.scnu.edu.cn/entity/first/firstInfoNews_toInfoNews.action?bean.id=ff80808174065d7f01744e168c503556 

      3.本学期论文答辩安排10月初公布,届时留意华师在线主页通知。

 

 

                                                                                                   教学部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