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提交2020秋毕业实习报告的通知
2020-09-03    

各学习中心、各学员:

    上半年毕业实习即将结束,需要在平台提交实习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

     2020年9月15日-24日

    2.对象

    符合实习条件的2018秋及之前入学批次高起专所有专业、专升本酒店管理(含圆梦计划)专业学生。
    3.步骤

    学员进入学生工作室-【毕业实习】提交毕业实习报告电子版(包括实习总结、实习日记、实习鉴定表)。提交后关闭所有浏览器,重新登陆学生工作室点击毕业实习报告,如能打开则为提交成功。毕业实习报告内容必须与本专业相关,内容不全或与本专业不相关,按不合格处理。学生不需要提交毕业实习报告书面稿。
    4.注意事项

    毕业实习报告电子版须按学院统一提供的模板编辑排版后方能在网上提交,否则将按零分处理;其中实习鉴定表需实习单位加盖公章,扫描或拍照之后再将图片尽量压缩至100K内上传(附:

如何压缩WORD中的图片.doc);模板见“华师在线”首页-【教学教务】-【管理规定】栏目。

 

 

                                                    教学部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