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08    

2020年1月2日,我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院长邓毅,党总支书记宋英,副院长单志龙、武丽志、韩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单志龙结合学校会议专题报告“聚焦内涵,攻坚克难,全力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重点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在形势与挑战、举措与成效、问题与不足、思路与对策四大方面的总体情况。武丽志结合学校会议专题报告“学科内涵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重点分析“内涵式发展”实质,介绍新时代“一流”的7个特征与标准,解读新时代继续教育、网络教育的新要求,明确网络教育也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并提出了相应的发展思路。

在全体员工大会学习的基础上,我院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领会把握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我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发展要求,顺应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对标教育部出台的相关标准,推进“质量革命”,发挥网络教育和人工智能的优势,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切实做好学院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教育工作规范稳定创新向前发展。

(撰稿:黄金华 / 摄影:周雪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