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茂名市2019年初中生物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9-11-20    

11月18日,我院承办的“茂名市初中生物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茂名市初中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和加快教育现代化迈进的步伐,切实提高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领导管理能力,打造茂名市教育现代化发展的优质教学与管理力量。

开班仪式由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武丽志致辞,茂名市教师发展中心吕达艺主任讲话和学员代表温雪君老师发言。以及来自茂名市的57位初中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的开班仪式。我院教师远程培训中心主任刘海星是本次仪式的主持。

武丽志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发展,以及本次培训课程特点。本次培训是我院精心组织,包括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以教学设计、班级管理为核心,辅之以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专题。提升教师们在生物课堂教学中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穿插国学内容陶冶情操。武丽志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员们能够相互交流,勤于思考,转化实践,从而提升教学、管理能力,达到深化培训效果的目标。

围绕生物骨干教师的研修需求,培训安排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专家讲座、名校考察、分享交流等方式进行。开班仪式之后展开了破冰活动,教师们气氛活跃、积极讨论,相互不认识的学员们立刻融为一个集体,带着喜悦和精神饱满的状态,准备迎接未来几天充实的培训课程。

 (撰稿:路雅涵 / 摄影:黄怡盈 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