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承办的“厦门市小学第十期骨干班主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我院承办的“厦门市小学第十期骨干班主任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厦门市小学骨干班主任的培养,以骨干班主任培养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厦门市小学班主任素质与教育水平。

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武丽志,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潘世锋、教育局德育处主任任可、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郑兆炯、黄欢老师以及来自厦门市多所小学的49名骨干班主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教师远程培训中心主任刘海星主持。

开班仪式上,武丽志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以及华师网院的近期发展,重点介绍了我院关于教师远程培训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资源、新体系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任可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我院精心组织和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

围绕关注班主任专业发展的现实需求的主题,本次培训在课程安排方面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专家讲座、考察交流、案例展示、分享交流等方式实施培养,力求以最丰富的课程内容贴近培训需求,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开班仪式之后进行了破冰起航活动,增加了学员内部的深度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小组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为期14天的学习。

(撰稿:崔蓓 摄影:崔蓓 陈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