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9    

    按照学校《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2018年9月7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宋英书记、许晓艺院长、单志龙副院长、武丽志副院长出席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公室主任赖显明、工会主席罗安妮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英主持。
    首先宋英同志从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班子交流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通报,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根据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抓好学院党总支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学院组织建设;继续深化学院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纪律建设五个方面的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坦诚直率、开门见山。班子成员也分别提出了中肯而有价值的批评意见,大家态度诚恳、畅所欲言,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最后,宋英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要求,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深入查找问题,努力方向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希望会后领导班子成员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沟通、交流、谈心,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全面完成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黄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