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举行学生羽毛球比赛
2015-06-03    

5月23日上午,由我院学生服务指导中心组织的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学校手球馆拉开帷幕。来自校本部、东山口服务站、三水光明远程教育中心学习中心、蓝星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习中心、广州商学院学习中心及广州市番禺人才培训中心学习中心师生到场参赛,本次比赛设立了男双、女双和混双三类项目,以项目为单位共组成26队,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各个单项的前三名。

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各队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施展自己的技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团结互助的拼搏精神,配合默契,令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最后获得各组排名前三名的依次是:男双组:黄涛霖和莫东健(番禺)、陈章华和徐艺新(三水)、钟诚和卢柱冰(三水),女双组:陈蕾和梁玉清(蓝星)、潘补恩和刘秀美(东山口)、张子英和周裕春(东山口),混双组:莫达家和宁文丽(蓝星)、林福宁和钟美勤(蓝星)、许链和姚瑾(校本部)。

赛后,学院副院长张妙华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颁发了奖状及合影留念。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加强校外学习中心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