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院举办2012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3-09-30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西区田径场举办了2012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吸引了来自三水光明远程教育中心、高明圆梦成人教育培训中心、东莞联合管理专修学院、韶关教育培训中心、宝安中大培训中心、广东法商专修学院、番禺人才培训中心、东山口服务站以及校本部的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精心设置了一分钟跳绳、射门竞准、彩旗飘飘、抢凳子等八大项目,让师生在参与运动健身的过程中尽享团结、竞争与合作的乐趣。此外,本次活动更设置了丰厚大奖,凡是参与了活动的师生都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的奖品,乐趣多多,奖品多多。

此次趣味运动会参与人数众多,激情有趣,既提高了师生的运动热情,又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增进了师生和学员之间的感情,深受大家的好评与欢迎。

陈兆平书记在趣味运动会上作动员

 

部分比赛项目

满载的喜悦

高明圆梦学习中心代表队

三水光明学习中心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