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用软件下载
2018-01-10    
无标题文档

软件下载方法:

用鼠标“右击”下载链接,“目标另存为”即可。

 

常用软件下载
1、CSF(周末面授课录像播放软件) 2、补丁JAVA 3、MediaPlayer9
4、几何画板(会计专业) 5、会计电算化课程学习软件 6、FTP下载软件

 

软件名称:Chrome 谷歌浏览器
软件类型 补丁 更新日期 2018-1

软件简介:
一款适用于计算机、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浏览器。搜索和导航操作可通过同一个框进行。使用自动填充功能,您只需点按一下,即可完成表单填写。Chrome 可将您在计算机上打开的标签页、保存的书签和最近搜索过的内容同步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反之亦然。这意味着您可将自己在 Chrome 中的内容和设置同步到所有的设备上。只需登录您的其他设备即可开始同步。

前往下载

 

软件名称:Adobe Flash Player
软件类型 补丁 更新日期 2017-12

软件简介:
Adobe Flash Player是一款高性能的、轻量型且极具表现力的客户端运行时播放器,,能够在各种主流操作系统、浏览器、移动电话和移动设备上提供功能强大且一致的用户体验。浏览器第一次需要此软件时会提醒在线安装。这里可下载Internet Explorer离线安装版。

前往下载

 

软件名称:webtreeview.exe
软件类型 课程栏目目录处理控件 更新日期 2009-12

软件简介:
用途:在V4.0课件中处理、显示课程栏目的目录
这个软件在我们赠送的V4.0课件光盘里有,这是一个更新版本。如果你在学习课件(例如《政治学》、《社会学》)时,在课程页面的左侧只能看到“课程导航”而看不到课程讲解、课程大纲、例题分析等具体栏目,请下载并安装此控件。如果你第一次学习网院课程是从光盘开始的,此控件会自动安装;如果你第一次学习是在网上进行的,根据网络速度,会需要一段时间自动下载安装。你也可以在这里下载安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voxmsdec.exe
软件类型 音解码插件 更新日期 2009-12

软件简介:
如果课件(例如: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等)的图象和声音都出不来?可能是您的计算机上缺少 音解码插件 。(安装方法:将此文件下载到本地磁盘上后解压,选中解压文件中的voxmsdec.inf文件并在它上面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安装”并单击 即可,程序会自动完成此插件的安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WinRAR 压缩软件
软件类型 解压软件 更新日期 2017-4

软件简介:
RAR的优点是压缩率大,速度快当设置成最快压缩方式的时候,压缩包比.ZIP小,而速度却与PKZIP不相上下.更可支持非RAR压缩文件。可将大型文件分割成数块磁片方便携带,且压缩比比winzip还强大,可产生自动解压缩文件,支持鼠标右键快选功能、支持Zip文件。

点击下载

官方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winrar.com.cn/download.htm

 

软件名称:音频编解码器
软件类型 编解码器 更新日期 2010-05

软件简介:
工商管理专业的课件(例如:《质量管理学》、《国际市场营销学》等),若在点击了“课程讲解”后无音频播放,请安装下面的两个软件,安装成功后请重启电脑。

windows.7.codec.pack.v2.4.0.setup.exe点击下载

Vista_Install_AcelpNet.exe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WMP 编解码器 ACELP.NET
软件类型 编解码器 更新日期 2009-12

软件简介:         
用途: Window Media Play 编解码器。

点击下载

官方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media/cn/

 

软件名称:Adobe Reader
软件类型 数据库 更新日期 2009-12

软件简介:
轻松查看、打印 PDF 文件和在 PDF 文件上进行协作。Adobe Reader 软件是电子文档共享的全球标准。它是可以打开所有 PDF 文档并能与所有 PDF 文档进行交互的 PDF 文件查看器。使用 Adobe Reader 可以查看、搜索、验证和打印 Adobe PDF 文件, 还可以对 Adobe PDF 文件进行数字签名以及针对其展开协作。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Visual Foxpro 6.0
软件类型 数据库 更新日期 2009-12

软件简介:
Visual Foxpro6.0提供的功能-速度,能力和灵活性,是你在普通数据库管理库管理中看不到的。他带你进入XBase的新时代,对象和事件模型使得你创建与修改应用程序中导入信息,还是雁现有的数据库文件中转换信息,或者从远程服务器上检索信息,当信息以表格形式存入并建立索引时,你才能更有效地利用它们。索引将数据按照体现一定含意的顺序进行排列,加速记录的查找并用以此联接包相关信息的一表年。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TurboC2.1
软件类型 DOS软件开发环境 更新日期 2009-12

软件简介:
用途是开发DOS的程序。虽然DOS软件已如昨日黄花,越来越不吃香了,但其中仍然不乏优秀程序之代表,比如Linux。注意,本软件主要提供给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练习使用。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身份证信息读取软件
软件类型 应用软件 更新日期 2014-09

软件简介:
该软件用于华师在线读取新生身份证信息。该版本能够读取身份证有效期为长期的身份证。该软件需要在windows 7系统下用Administrator用户登录操作系统后使用。

点击下载